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2、各入眼大地之瞳,施于人长街所遇

韶答:“妖物人间本就罕见,且谁的脑门不写着妖修两字,若不是迎面碰很难认,我才走了很短的路,哪有那巧的?……傻乐,真有巧的!我被盯了,是妖修是人间修士?”神念谈间,的脸色忽微微一变,显是有所现。

他确实被人盯了,且不止一伙人。街左侧一排垃圾桶面、枯黄的草坪中央破旧的健身器械旁,有五无所的年轻人,着他露不怀意的目光,已经身缓缓跟了;在右前方,有四人从一栋房子的台阶站身,恰就拦在路的一侧。

乐门前有读旅行指南或者网查“治安图”一类的介绍,不像中国,有些街区非常安全,在晚饭随意散步;有些街区外者是非常危险的,更何况他不车步行经的孤男寡女。

但韶说的显不是两伙人,方约三百米外,一栋四层楼的楼顶阳台,有人正神识扫了,伴随着某窥探法力的扰动,目标就是他俩及乐左手中握的东西。

乐不熟,风土人情、山川貌、各类物及不同的修士是听白少流介绍的,所有的记录那枚叫瞳的晶石。枚晶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1、布徙崎其遥思兮,身飞举而放远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