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3、鼠类显形喝凡人,妖宗品茶谈笑看

座城市很有特点,各街区就像不同的市镇,由绿化带或宽阔的主干分隔,虽离不远,环境却迥不同;果是步行的话,各片区域的距离其实并不近。离了危险的街区,穿一片半野生半人工的林,走一座立桥又进入了另一片街区,显很热闹,主干两旁的街很窄,街边有很商铺,操着各口音、不同肤色的人往往。

韶暗中说:“有人一直跟着我,虽不见,却某秘术在窥探锁定。”

乐神念:“那骑摩托车的伙吗?有一跟。那人是妖修,应该是某鼠类,但离比较远,我不施法惊动他,有分辨具体的原身是什。”韶身灵体且不知修行了少年,灵觉比乐更敏锐,但说分辨妖修的功夫,是妖宗乐独步。

韶:“我听见了他说的话,竟是冲瞳的。白少流给我的东西,在他眼竟是传说中价值连城的宝物!”

乐:“白总手不凡,东西我前听说呢,竟取代玉箴。全的材宝类繁,不尽数认识,我是有点奇怪,枚晶石虽神妙,但是值他打主意吗?又不是什神器。”

修士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2、各入眼大地之瞳,施于人长街所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