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4、徒假人形入此世,未解造化真寄意

土拨鼠变化人形的程,在乐听就是突破魔境劫化形妖。那狼妖并有教土拨鼠怎修炼,是提供了一环境并指了一方向,细鼻子很幸运的功了。但细鼻子走的并不是凝炼妖丹、假合神气修行的路子,他甚至不知妖丹何物,仍循着赋的本在修炼。

在乐,他那本源力量的身感应凝聚,就是所谓的妖丹。了境界,其实一句话点破,细鼻子就己摸索着将妖丹显化,温养妖丹、假合神气的方式修炼,不仅是了变化变化。

两昆仑化形的妖修,其实不需谁点破些,世间古流传的典籍听见言片语,摸索着就知该怎做了。是细鼻子却不是生活在那环境,他虽化了人形,仍是修炼赋神通,或者说那被唤醒本源力量中的赋神术,从化人形至今已经十年了。

那狼妖的名字叫沃尔夫,是一团伙的头目。团伙拥有不少产业,温哥华一带几市镇的垃圾清运业务由他掌控。收垃圾本是一工,但在是一资源,户户是不随便行处理垃圾的,直接或间接的支付不菲的垃圾清运费。

至少有五市镇的垃圾清运业务被沃尔夫团伙掌控,他掌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3、鼠类显形喝凡人,妖宗品茶谈笑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