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5、施妙手倒提花鼠,参神术小试牛刀

乐收了瞳,又问:“据你所知,像特殊神石,今什方有?”

细鼻子摇头:“我哪知啊!我见一枚普通神石。今教廷或者某些历史悠久的族有很普通神石,镶嵌在法器中或者做珍贵的收藏。幽蓝水与火焰精灵,应该镶嵌在特别强的法器由特别重的人物掌控。至瞳风魅舞,有教廷才有吧,但不拿给人啊。

乐追问:“你刚才问我是不是教廷的驱魔人,究竟是什意思啊?”

问题其实细鼻子答不明白,他是零零碎碎听说一些传闻已。就像乐曾经在人世间遇的那些妖,他是零零碎碎的听说所谓捉妖师的传闻,却不完全清楚捉妖师是怎回。据说教廷是一组织,或者说代表了某一类人,他掌握了本源力量的传承,指引人踏通往国的路。

韶插问:“它既叫教廷,今的梵蒂冈教廷有关系吗,它的员是教堂的神父牧师吗?”

细鼻子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,很难的答:“些我不太清楚,应该是既有关系又关系,据说最早应该是有关系的,是在中世纪前情况就变了,梵蒂冈教廷了人世间的神权组织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4、徒假人形入此世,未解造化真寄意目录+书签906、重证初生修行路,同修人间色欲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