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7、茫茫人海寻不见,信步山川罗网中

按照乐的计划,本就是将福克斯给引。昨晚,细鼻子尖耳朵有及向福克斯汇报呢,嗅觉灵敏的狐狸就主动找了。

两鼠妖被乐赶走,离酒店街边,细鼻子才有空问尖耳朵:“你怎了?”

尖耳朵:“我见你了那久不回,就顺着你留的气味追了,怕你遇什意外。”

细鼻子:“你不仅是怕我意外吧,是不是怕我拿瞳一人溜了?”

尖耳朵似是被说破了思,神情有点尴尬,恰在又有人说:“你两究竟现了什,鬼鬼祟祟的?”

周围并有别人,声音就像在耳边传。两人赶紧四张望,路边停的一辆车的窗降了,两人见了坐在座的福克斯。与此同,酒店两侧的墙角一左一右又走两人,他是团伙的妖修、福克斯的腹手,将细鼻子尖耳朵的退路堵住了。福克斯隔着车窗:“你,车说话!”

今有一男一女两东方人徒步经一带,引了很人的注意。他在细鼻子尖耳朵居住的街区杀了四人,就扬长。

福克斯久就听说了消息,打电话询问细鼻子尖耳朵是什情况,却现电话打不通,是就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6、重证初生修行路,同修人间色欲劫目录+书签908、当自斩已所不欲,骇荼毒何祭屠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