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8、当自斩已所不欲,骇荼毒何祭屠刀

些人不傻向同伴枪,站的位置不是同伙的枪口所指的方向,彼此错了。他距离乐与韶约有二十米远,形了一直径约五十米的包围圈,每人间间隔六、七米远。的空档,是稍经训练的枪手,怎不至误杀同伴啊,一幕偏偏就生了!

若是在乐尚未玄牝前,或者换一般的修士,猝不及防间遭遇乱枪齐,恐怕躲不饮恨场,人毕竟是血躯。但就在众歹徒枪的一瞬间,他枪口受一无形的力量牵引,往旁边偏了一。

若无神入化,便不御器法同操控件法宝,但御物法同牵动件普通的东西却是的。乐此刻不由主了吴燕青,眼前的吴老板又有什关系呢?因乐曾见吴燕青在淝水知味楼厨刷盘子,便是御物法操控很杯盘碗碟。

那些脏的餐具飞半空,污物被清除入垃圾桶中,落架子按照类依次码放整齐。御物法操控盘子本是技,是达程度却相不容易,果有经长期修炼,神识力足够强且精细入微,哪怕是世高手很难办。

各派弟子刚进入淝水知味楼,果分配厨刷盘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7、茫茫人海寻不见,信步山川罗网中目录+书签909、放狐归山寻狼穴,又遇故知在异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