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9、放狐归山寻狼穴,又遇故知在异国

至手的妖修组织,主就是帮沃尔夫盘的,应其他团伙的威胁、解决的冲突。除了福克斯外,其他的妖修并不参与经营管理,他不是块材料,有职业经理人、计师、律师打点各业务。

细鼻子尖耳朵本乐问完福克斯给杀了,人意料的是,乐竟将狐狸给放了,甚至解了法力束缚让他恢复了一身神通。乐福克斯说:“我将找沃尔夫,处理我所遇的情,你做你该做的情吧。

在山中袭击我的那些人死有余辜,但他是你的手,是听你的命令那做的。他的死你有责任,将他安葬、不曝尸荒野。些年你挣了不少黑钱吧,那就打他人的账户,算安排一。就离方,永远不再做同的情。”

说话的同,乐给福克斯留了神念印,内容与手段与他留给那两鼠妖的差不。福克斯是千恩万谢,按照他所知东方礼节乐磕头不止,指誓一定洗革面、重新做人,才逃命般离了己经营年的老巢。

细鼻子尖耳朵问:“侠,您真的放他吗?您太仁慈了,是人十分凶残且狡猾,刚才说的不是实话,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8、当自斩已所不欲,骇荼毒何祭屠刀目录+书签910、隐踪四海行侠迹,拔剑秋风荡尘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