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0、隐踪四海行侠迹,拔剑秋风荡尘埃

韶的灵觉比乐敏锐,先现了远处山脚走的两人。并有见沈四宝,但是乐谈己的修行经历、在人间所遇,随言入境及声闻智慧中现往情形,其中就有沈四宝的相貌。

乐被骗至苏州陷入传销团伙,就是他的修行端,在传销团伙结识的最重的两人就是白少流与沈四宝,谈他的修行经历不不提及,所韶沈四宝的印象十分深刻,一眼就认了。

经韶提醒,乐悄察觉了两人的行迹,因他走越越近了,恰穿了山脚边的树林。与沈四宝同行者是一名中年男子,剃着光头长很魁梧,他笑眯眯说话很有些慈眉善目的子,是望向沃尔夫的别墅两眼一瞪,又有点凶神恶煞般的忿怖相。

乐微微吃了一惊,此人竟是妖修,且气息收敛非常,就连乐分辨不其原身何物,假换做别人许根本就不他是妖修,至少应有玄牝修。

沈四宝怎现在加拿温哥华,又与一位妖修走在一?乐很纳闷,他此番远行至海外是白少流的建议,难沈四宝是被白少流忽悠的?乐暂有现身有惊动他,在暗中默默的观望。

沈四宝一边走一边拢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9、放狐归山寻狼穴,又遇故知在异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