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1、江南烟雨凝玉尺,松云丘壑水墨图

沃尔夫法杖指向沈四宝:“他就是你请的帮手,是他杀了福克斯的手?……陶宗恒,我是找你谈生意已,买卖不不至带人杀门吧?居请一黑暗生物撑腰,你知做就是找死!”

见沈四宝位陌生的亚洲男子,沃尔夫显将他误了福克斯所说的神秘人,情况沃尔夫不清楚陶宗恒的底细呢,陶宗恒是仗着人撑腰找他算账的。陶宗恒摇头:“哪有像你那谈生意的,搅扰人鸡犬不宁。假不是你主动找我,我不清楚有一伙恶的妖修,你就是恶首!”

沃尔夫了一言不的沈四宝,又了门两侧倒的手,目光中露了惊惧意。陶宗恒又冷笑:“你别了,埋伏在的爪牙已经全被我收拾了,现在剩你。”

沃尔夫退一步:“你干什,抢我的盘有宝藏吗?……别忘了,你的人就住在,假惹怒了我,你连哭不及了!除了的人,我有其他的手,若是知是你请人付我,他不有场的。”

陶宗恒脸色突变了,声音低沉的说:“沃尔夫,你知共诛戒?”

位温哥华的狼妖显有听说两昆仑的共诛戒,但陶宗恒的声音中带着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0、隐踪四海行侠迹,拔剑秋风荡尘埃目录+书签912、陶宗恒挥刃掠阵,沈四宝妙手施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