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2、陶宗恒挥刃掠阵,沈四宝妙手施诀

沈四宝的术法威力,全力施展将栋别墅打塌了很正常,他拆楼干什,手是沃尔夫,他房子又仇。两人一直就在厅中相斗,除了灯光受莫名的法力影响忽明忽暗,有的灯泡熄灭了,并有波及其余的方,才是真正的玄妙境界手段。

有人许与人斗法一拳打裂一座山,或者打爆一星球那才叫神通,但是山打裂或者星球打爆什呢,浪费力气且荼毒生灵吗?需付的是眼前的手已。沈四宝祭镇纸,并不是刻意在控制法力不往外激荡波及,他的神通手段、施展的所有攻击,就是锁定沃尔夫本人的形神,哪怕在方寸显游刃有余。

乐暗暗有些担,沃尔夫已经完全被压制了,沈四宝应该是借机印证与磨砺一番术法神通,但斗沃尔夫肯定拼命的,不知头狼妖有什更厉害的手?

沃尔夫的身子在颤抖,眼中碧绿的凶光,紧握法杖的手背莫名现了绒毛,指甲变很长很尖利。不必再分施展祈福与净化神术,他全力与沈四宝互相攻伐,无意间等不再帮助沈四宝恢复法力,他口中低沉的长嗥不断,就是一狼的声音。

沈四宝又口问:“沃尔夫,云少闲哪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1、江南烟雨凝玉尺,松云丘壑水墨图目录+书签913、见知身心平常事,妖异风邪总趁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