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3、见知身心平常事,妖异风邪总趁虚

乐虽见此物却是识货的,陶宗恒显听说东西,瞬间就感应了危险的气息。白少流曾特意乐提卷轴,它让一名修士施展本不属身修炼的强神术,有点类似昆仑修士所炼制的符箓,今一次亲眼见了。

已经失控制的镇纸打在了狼妖的口,沈四宝虽已弃器,但那惯的力量仍将狼身的前打塌陷,咔嚓连响断了几根骨头。沃尔夫口喷鲜血,却有停动,艰难的凝聚最的法力解了卷轴的封印。

他就算死拉沈四宝陶宗恒陪葬,虽祭卷轴,但重伤余已经有办法完全控制住神术攻击的方向了,假彻底爆的话栋三层楼夷平。沈四宝与陶宗恒飘身形冲别墅,乐与韶的身形却显现,与两人擦肩一步踏进了厅中。

那卷轴的封印打,乐就有很熟悉的感觉——竟是造化雷威。卷轴消失了,爆一片雷光,是一支高级雷系神术卷轴,它非常罕见,感悟雷霆威修炼某神术不仅艰难且十分危险,神术的名称未必叫做造化雷,但世间术法总有同源妙。

乐腕的飞电石已经祭了,展四神十二阵,形一封闭的移转空间,那霹雳雷光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2、陶宗恒挥刃掠阵,沈四宝妙手施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