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4、渐行歧路天涯远,有缘万里来相见

不断言所有的灵培训班是质。但凡涉及从精神控制、明显不符正常认知的方式、高价敛财的机构与组织,定就是回,有例外,不论它打的是什旗号。

云少闲加入的是一源头在台湾的灵培训组织,却被警方查封了,因他搞太火了。收培训费、售各灵修书籍与产品就罢了,“高级教程”中宣扬“打爱与人的体验”,让员互相露、欣赏、触摸身体……男男女女搞乌烟瘴气,号称是一的释放与回归。

其实是一彻底解除理防线的手段,一旦突破了某界限,那人其他的意识灌输不由主的接受,现实中的压抑像了释放,实际却是越越深的陷入其中,精神已经很难离。与传销团伙的做法其实一辙,但是档次却高了、手法更高明。

灵修组织被某员属举报,因涉嫌组织集体秽活动被警方取缔。但云少闲又有了更深的“领悟”,摇身一变了灵修师,又加入另一组织中了重的人物。他的业仍与灵修有关,但借的名义却不再是理,是古老的东方神秘修行,就是他曾忽悠沃尔夫的那一套。

沈四宝一位长辈的孩子就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3、见知身心平常事,妖异风邪总趁虚目录+书签915、设坛密室求神赐,且问心头是佛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