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5、设坛密室求神赐,且问心头是佛魔

韶轻叹:“那云少闲从人间被带回武陵乡,化形未久便又匆匆回了人世中,他在传销团伙见识了很东西,现通控制人的精神、让人愿沉迷,不仅聚敛财富,很享受,妖惑他人的同,他己沉迷其中。

传销非法且骗钱太慢,但同的手段做别的,是他又搞什灵培训,让人了生命灵的绽放,收钱比搞传销狠了,名义听。今又更进一步,了什灵修师,将条邪越走越远,他越陷越深了。”

沈四宝:“沃尔夫已死,我的线索断了,现在该怎办?”

韶:“有一间秘室,我进,或许现一些东西。”

陶宗恒:“我认应该有密室,及找呢,韶姑娘竟已经现了,灵觉敏锐实在令人惊叹!”

韶淡淡一笑:“我本就是灵修,擅长此不足奇。”

密室的入口在壁柜面,壁柜有机关左右打,但平常人见的是一面墙壁。韶一挥手,墙现了一光的五芒星图案,是某阵法。陶宗恒说:“是教廷的空间法阵,此处虽不算太高明但十分隐蔽,应该是另有高手帮沃尔夫建造的,那狼妖己肯定本。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4、渐行歧路天涯远,有缘万里来相见目录+书签916、一路随缘尽点化,心种留芽待生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