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6、一路随缘尽点化,心种留芽待生发

些所谓的弟子再收弟子,像云少闲初一忽悠别人供奉己师,是层级控制很严密的组织,其员行踪飘忽不定。他不告诉“信众”己在什方,在每次现才提前通知,让弟子钱力组织法,忽悠更的人听闻妙法,主的手象就是海外华人,包括东方神秘修行感兴趣的欧人,总是搂草打兔子、尽量不放。

其实在欧一带干情的组织团伙有不少,打着某教派或灵修的旗号,不一定与云少闲那团伙有关。比就有那一伙人,簇拥着一位名鼎鼎的老祥瑞四处传法布,根据在国,足迹遍布世界各。

伙人价最低的候,花五千元就让老祥瑞封己做活佛、认证传说中某某世系的活佛转世。外人觉荒诞,但他却搞正儿八经。其供奉者不乏一些知名的文体明星,显其与众不同或者很有追求。团伙了很机构的捐助,其中不少机构甚至带着官方与半官方的色彩。

所找云少闲并不容易,此人已经很少公露面了。至陶宗恒追问那柄法杖的历,福克斯的答案却颇让人有些意外——竟是拣的!

沃尔夫就是搞垃圾清运业务的,年垃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5、设坛密室求神赐,且问心头是佛魔目录+书签917、遍阅古今中外事,各演生旦净末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