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7、遍阅古今中外事,各演生旦净末丑

两百年前,唯一的建筑是法国的一贵族世的庄园,点就在陶宗恒的住所左近,距离有几百米远,今已彻底变了模,是隔了一条街的商业区。那张古图的比例尺很,沃尔夫在复原古形有偏差,结果找了街边。

两百年前的古庄园基,难有什神秘的宝藏吗?几人刚刚有了最新的现,街面就了状况。他正坐在研究古图确认最的结论,突听见远处传机器的轰鸣声。陶宗恒走阳台一,街面竟正在拆除商建,有三台功率压拆除机正在奋力工中。隔了一条街已,巨的噪音与震动令人的跳仿佛变不规律。

陶宗恒赶忙向邻居打听,才搞清楚生了什。段间陶宗恒在调查沃尔夫的妖修团伙,反忽略了近在咫尺的情。街面的商业区不久前被某财团收购了,据说是搞装修改建,更的服务社区。

改建装修已经进行了一段间,前一直是静悄悄的,今怎突拆房子了?按照相关法规,三台的拆除机同在居民区中工不是允许的,别说楼体的震动,就连噪音让人受不了啊。乐坐在屋中,感觉窗户玻璃在颤动,一切是突生的。

其实不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6、一路随缘尽点化,心种留芽待生发目录+书签918、设门槛无心插柳,事反常另有所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