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8、设门槛无心插柳,事反常另有所图

比尔律师的身份,不仅仅是沃尔夫的法律顾问那简单。难真有什势力在暗中控制着本不同的妖修组织,或者说,的妖修若被现,往往就受某势力的控制吗?

韶说:“根据福克斯的待,那比尔律师见沃尔夫的法杖,并很感兴趣收购,说明他认识那是什东西,不仅将做一件普通的古董。我的幅古图,很被别人见甚至复制,做的就算不是比尔本人应该与他有关。”

陶宗恒反问:“是福克斯待了,沃尔夫从不将那张图示人,且一直收藏在密室,又有谁见?”

韶答:“有些情若通了前因果,其实很简单。那间密室绝不是沃尔夫那头狼妖凭己的本建造的,那入口处的法阵,必是精通空间神术的高手所。进入那间密室、复制那张古图,且不被沃尔夫察觉的人,就应该是帮助他建造密室的人。沃尔夫法杖、法杖有一张古图,既福克斯知情,那其他人听说。”

陶宗恒一拍光脑门:“啊,韶姑娘真是聪明!”

韶谦虚:“不是聪明,是理已。画中姑苏千年世,我见太。”

乐呵呵笑:“俺韶有一颗冰雪玲珑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7、遍阅古今中外事,各演生旦净末丑目录+书签919、有文章埋藏深意,是何人捷足已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