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19、有文章埋藏深意,是何人捷足已观

韶与乐同运转神识,感应异常的、引法力波动感应的点。良久韶指着一方:“若真有什文章的话,应该就从此处入手。但施工队伍挖那片方,它不仅埋藏很深,且法力波动感应微乎其微。假不是已认定有问题,我不注意,真挖的话,恐怕费一番手脚。”

工中央虽已经挖了一深坑,但有触及韶指的点。在寂静的黑暗中,众人不动挖掘机,有施法掘表坚硬的土石层,他有等本。就乐的神通了,挥舞拂尘有万青丝扎入,每次卷一片石块与碎土,撒落不远处的深坑中,却不一点声音。

陶宗恒赞:“总,今幸亏有你韶手。否则就凭我四宝两人的本,很难找疑的方,不既不惊动任何人、又一夜间就挖。”

四人各显神通,了约两辰的功夫,在一片狼藉的工中挖了一直径五米左右、深度却达七米的巨坑,方露了一片青石拼接的面。

沈四宝问:“片青石板底有密室吗?”

韶摇头:“是一门户,需法力打通,密室并不在它面。”

说着话一挥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8、设门槛无心插柳,事反常另有所图目录+书签920、采炼一缕菁华气,万物生机萌发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