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20、采炼一缕菁华气,万物生机萌发时

韶研究了一番:“两副铠甲是特别的器物,面铭刻的符纹很有讲究,运转法力催动,形防护罩化解攻击。但今有被人穿在身,被某神术力量催动,所被傻乐一击打散了。它坏,再拼,假穿在人身更。”

陶宗恒笑:“什年代了,穿着铠甲门不被人怪物?但歹有白一趟,少算东西了,先收再说。”

陶宗恒随身背着一挎包,有普通的电脑包,但是他竟将那两副铠甲两柄阔剑装了进,挎包是原先的模。沈四宝既惊讶又羡慕:“陶哥,你包是什牌子的,在哪儿有卖的?”

的宝贝,哪买呢?不料陶宗恒却笑着答:“说实话,我真是买的!不是钱,偶尔找几材宝炼制了几件法器,在边的黑市换的。它是最普通的空间器物,虽装东西,但不减份量,御物法提动才行,空间不是太,我给它名叫百宝囊。”

乐突问:“陶友,你是不是拿的东西送人?那人是身武陵乡的妖修。”

陶宗恒:“是啊,几年前有一位武陵乡的妖修同加拿,在遇见算是福缘,我送给他一百宝囊。”

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9、有文章埋藏深意,是何人捷足已观目录+书签921、众生观心之所求,白少流到此一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