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21、众生观心之所求,白少流到此一游

菁华气并有什积少的概念,若间生机不足,就算感应无法凝炼功;若功采取,每次不不少就是那一缕,总玄妙难言。

乐本打算采髓焰,再从国北进入加拿,在那万冰封的广袤原野中定坐涵养气息,待春机萌试着不采菁华气。不料今日在隐蔽的洞厅中,竟有一枚炼制的风魅舞收存了一缕菁华气。

菁华气是无形物,有体积的概念,刻法力将凝聚收拢,否则便散间,普通的容器根本装不了它,风魅舞中的神术空间倒是最合适的。风魅舞存放物品却不收存任何生灵,但菁华气并非生灵,是万物生机的精华凝聚。

枚风魅舞中并有收存其他的任何物品,就是一缕菁华气弥漫在整空间内,乐施法感应它,因此陶宗恒等人才有了方才那般特殊的感觉。

沈四宝惊叹:“见识的玄妙越,就越觉己的见识太少,世竟有菁华气东西,今又是长见识啊!……是我越琢磨越觉不劲,总此番远游找的菁华气,恰就在现了。有人在几年前,明明取走了那东西,却留了风魅舞收存的菁华气,难是安排的吗?”

陶宗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0、采炼一缕菁华气,万物生机萌发时目录+书签922、留指引相安无事,或自招捉妖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