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22、留指引相安无事,或自招捉妖大师

乐问:“留神器惊门,据说年的清风金仙是了印证推演的极致——算。难老白试试吗,菁华气究竟被什人?”

韶着那枚风魅舞笑了:“枚风魅舞的人,是你,不是你。但无论何,就是白少流留此物的结果。算我不明白,它是已。”

沈四宝在一旁:“二位谈的话题高深啊!不间已经不早了,我赶紧回了,否则一亮,工中的坑就被人现。”

乐带着风魅舞离,陶宗恒客气,将那一烛台装进了百宝囊。几人往回穿甬,乐突停脚步:“稍等一儿。”

陶宗恒:“总干什?”

乐:“老白留了一御神念,我见了。我留一御神念,让人见。他辛辛苦苦找方,总不至白一趟。”

乐在甬前的那圆柱拱门端留了一御神念,他今的修若尽全力,神念在千年内被解读数万次不消散。其内容与万变宗门楣花砖的神念指引差不,是稍加改变方便的人理解与接受,是指引妖修的,其实留言的象包括形形色色的人。

乐最留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1、众生观心之所求,白少流到此一游目录+书签923、神韵灵动天地间,诗意山河随此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