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23、神韵灵动天地间,诗意山河随此身

间已经进入冬季,乐与韶一路朝着西南方向行走,穿越洛基山脉深处,伴随着无边萧萧落叶。一带广人稀,崇山峻岭中更是罕见人迹,有在偶尔穿深山见蜿蜒的公路,顺着公路找人烟聚集的现代化市镇,两人经那一眼。

他每露宿山野中,此番千徒步是修炼。就像初在苏州金鸡湖畔那,乐跨步行桩修动中静,感应间纯净的灵动。但他的今的修,遇绝壁平步,甚至凌空虚踏行,元神舒展与灵息共鸣。

韶本是画中姑苏世界山水神韵凝聚灵,初是感悟踏修行,人世间并无师承。但妙就妙在,那画卷世界本身就谙合修行,蕴含着层层境界的演化。从混沌走向清明,就似间的那一缕灵动。

今韶与乐一,在体修行的端,明悟往无意间所修的境界。乐虽失了画卷的姑苏世界,但有韶在身边,他走的山河中始终伴随着那诗情画意般的灵韵。

两人在条路除了印证年的修炼,最主的就是研究那枚风魅舞中的一缕菁华气。那枚风魅舞已是炼化的空间神器,使它的程其实是在熟悉掌握空间神术。反复将那一缕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2、留指引相安无事,或自招捉妖大师目录+书签924、道非可居之奇货,何惜往证者闻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