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26、一句真传一朝悟,万里行修万卷书

虽了场雪,但山野中的颜色并非尽白,右方几外一片露的山壁,竟有着的七彩纹路,就似一幅色泽浓艳的泼彩油画,向远方的峡谷展。积雪掩盖了树冠山顶,却暴露了树身、温泉断崖,使桔黄、墨绿、深黛、碧蓝等等色彩的比更加强烈。

乐在一片寂静中着那一滴水珠落的轨迹,清晰的听见水滴溅在灰烬尘土中的声音。不远处的湖底却突传一阵沸腾般的轰鸣,紧接着浪花翻滚中一水柱喷了,带着呼啸的声音冲十几米的半空洒落。

是黄石公园中常见的间歇泉,一处的规模很,有的方间歇泉喷宛倒挂的瀑布,很远听见那突传的轰鸣。待间歇泉喷完毕,那一湾滚烫的碧水在荡漾中,乐又远望着更广袤的山谷,那点缀着类似的湖泊。

他是找髓焰的,但并不髓焰唯一的目标,沿途欣赏山河景象、感悟灵息是修行。乐口:“黄石公园,白少流给了我一坐标,照的形,假我就按现在速度,步行穿恐怕需一两。但我一进入,就有很特殊的感觉,所谓的髓焰未必是在那方。”

韶若有所思:“我已经反复观眼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5、登天山径雪初落,步步从容野兴多目录+书签927、元知造化心髓焰,丝毫尘事看雪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