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27、元知造化心髓焰,丝毫尘事看雪中

神识扫附近留的痕迹,乐现曾有不止一批人在草搭帐篷、在河边支烧烤架、在温泉沐浴。虽行许不符合公园的管理规定,但哪有的野餐郊游爱者。此处是很合适的露营,像有不少人知。

乐与韶进入前,曾穿公园中的一条公路,遇了几辆正巧驶的汽车。那些人是各的游客,特驱车观赏黄石公园冬日的雪景。他乐韶长着亚洲人的面孔,又徒步进入了山野丛林中,有人特意打电话报警了。

又了一儿,有两位巡逻警察赶了此处,转了一圈什现,很不耐烦的骂了几句粗话离。隐行迹的乐与韶才重新现身。

乐说:“若我不搞动静,警察不再了。绝数候是挺安静的,感应草中留的痕迹,最近一批游客野营,已经是三月前的情了。今山中已经始积雪,普通人不步行十再跑野餐了。”

韶:“你难忘了那位比尔律师?他回,那位艾森先生必找。我在深山中穿行,他不容易追踪,但他清楚我的目的就是黄石公园。今我穿公路被人见了,有人打了电话报警。那艾森必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6、一句真传一朝悟,万里行修万卷书目录+书签928、幻影身遁形无迹,摔碑手破碎金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