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28、幻影身遁形无迹,摔碑手破碎金刚

中那人喝问:“你是谁,在干什?”

乐呵呵笑:“我在欣赏你拍西部牛仔片呢!是我所的牛仔片中,有黑人主角的,今算是了眼界。”

有一人随即握住了枪柄,愤怒的喝:“黑杰克,人是族歧视分子,我干死他!”

黑杰克就是中领头那名男子,他并有接同伴的岔,着乐又问:“你就是乐吧,有一妞哪儿了?”

乐并未回答,仍不紧不慢的问:“雪的,你几穿少、走了远,找两与你半点关系扯不的人,又是干什呢?……若老实待是谁让你的、你又何,我放你走。”

说话乐眉头微皱,者是一帮混混,他活在一病态的我世界中,不别人的命回,像拿己的命回。中那黑杰克是一位妖修,原身非常强悍甚至了很恐怖的程度,乐从见妖物,但一眼就认其原身。

至另外六就是普通人,且并无神通法力,但他带着枪,那很威风气派的左轮手枪,枪身很漂亮,枪管比一般的手枪长。

又有一人笑了,声音显很怪异,带着类似唱歌的调子,他笑:“黑杰克,亚洲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7、元知造化心髓焰,丝毫尘事看雪中目录+书签929、飞白兮素因遇立,其飘零污随染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