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0、已非当初山中兽,懵懂初开清灵识

附近山林有群的野生动物,冬季在四处觅食,包括气偶尔从冬眠中醒的熊、不冬眠的野牛、马鹿郊狼等等。它在几外经常,却从不涉足片山谷,就连猛禽很少飞落。

并有围墙铁丝网阻隔,更有令飞禽走兽不安的危险气息,它何就很觉的不靠近呢?正因,所片山谷环境很安全,不遭受野生动物的袭击,在游客间口口相传,吸引了不少人选择在露营。

恐怕有一解释,此处是某妖物的盘,它曾经驱逐附近的飞禽走兽,划了一片相领概念的区域。附近的鸟兽习惯,便不再涉足。但假是,妖物何有驱逐露营的游客?乐在定坐了长间,见它。

难一切是另有原因,或者最近生了什变故?

正在疑惑间,乐突一扭头,就见了他找的妖物,不止一位是五位,不是人形是毛茸茸的萌物:一旱獭、一草原犬鼠、一河狸、一红松鼠、一长耳兔。它在山谷边缘密林外,正探头探脑从雪向边张望。

距离非常远,它的位置很隐蔽,一般人根本察觉不,但乐感应了且清楚了。五动物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9、飞白兮素因遇立,其飘零污随染成目录+书签931、就在座下此山中,丹丘岩深不知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