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1、就在座下此山中,丹丘岩深不知处

韶笑:“你的确很聪明,但仅仅是原因吗?你的本,完全有办法不暴露人赶走,且不引其他人的注意。”

旱獭很不意思的说:“其实吧,他烤的很吃,香有滋味了,我经常悄悄拿走几块回尝。等一拨人走了,它几流着口水等一拨呢。每年的人不算很,且不打扰我的修炼。”

河狸不服气的说:“说我几流口水,你就不流了?……报告总,吉米经常偷人酒喝呢!”此几妖少清楚了乐的历,根据韶介绍的情况,它居口叫他总。

红松鼠插话:“其实吧,我不是常常偷吃烤酒,在观察他的行、听他聊外面的世界,了很情,比说话。”

乐终搞明白了,五萌物应该算是片山谷露营的游客的守护者,同在观察与习着人类的行,偶尔偷点吃的喝的尝尝鲜,他的本做神不知鬼不觉。乐又问:“我的间已经不短了,何一直有现你?”

长耳兔答:“冬的,又人,我就很少。”

红松鼠同答:“我在窝冬眠呢。”

草原犬鼠反驳:“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0、已非当初山中兽,懵懂初开清灵识目录+书签932、天下万物生于有,有生于无知其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