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2、天下万物生于有,有生于无知其母

熔岩洞有细的分支,不知通往什方、是否有尽头,他一直沿着主干前进。洞中有灯,是绝的黑暗,有依靠神识察辨形貌,否则什不见。

通常型洞的深处应该保持相的恒温,乐刚进是感觉,是往走了近一公气温却渐渐升高,感觉空气的流动。隧方有复杂的孔隙,有温暖微弱的气流不知从何处吹。

岩洞越走越宽,两侧现了一些半气泡状的耳室,有的约一间屋子。乐现某些耳室中堆了不少东西,应该是几妖物收藏的“宝贝”,就是它平休憩与修炼。

五妖并未在此停脚步,继续向前带路:“总啊,前面拐弯就了,向爬一段路,那方非常热,且有点吓人!”

继续往前走,条甬又渐渐变窄,势倾斜向,且坡度变很陡、几乎呈四十五度角。乐暗中测算了一行走的距离,元神中勾勒一幅清晰的立体图景。他是从势向深切的峡谷侧面进入了一岩洞,走再往行,前方就应该是山谷中央那座红色山丘的位置。

此处埋藏很深,假五妖不从远方的入口带他,真的难被现!

沿着陡峭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1、就在座下此山中,丹丘岩深不知处目录+书签933、所谓天算真造化,此世福缘自修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