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3、所谓天算真造化,此世福缘自修得

两人说着话从那陡峭的甬中走了,回相温暖但并不炎热的洞。五妖听见动静,从黑暗中迫不及待的蹦了,七嘴八舌的口:“我在那呆一辰就受不了,你俩居足足呆了十几!究竟在练什功夫呢,不教我啊?”

乐笑:“教你不是不,但你今的境界不,修行从立足层层精进……等几我你讲法,但现在却累了需休息,不借一间静室?”

妖连忙:“有的是修行静室,你己随便挑!”

两人选了一处静室,定坐行功恢复神气法力。几妖不敢打扰,悄悄的又跑熔岩湖那边,现有任何变化又暗中松了一口气。三,乐将五妖物召集眼前,它专门了一场法。

乐若在万变宗召集法,那是宗门的盛,今五妖难有此福缘啊!乐它讲解了很修行,听几妖神往不已,主动求拜入万变宗门。

乐问它是否愿意受戒,些萌物忙不迭的点头,神情既认真又兴奋。乐便给它举行了受戒仪式,并另有印别传,与一路其他妖修的指引不同,包含着万变宗的妖修正传法诀其他秘术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2、天下万物生于有,有生于无知其母目录+书签934、成天乐再赴海外,燕无欢整顿宗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