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4、成天乐再赴海外,燕无欢整顿宗门

从坐怀山庄告辞,乐说:“老白,搞神神秘秘的。他乔哥我找的三东西,原另有高人指点,却不告诉我是谁。”

韶微笑:“其实不必猜,我初在梅花圣境中闭关,乔哥白总留在梅花圣境,他与石盟主在一切磋论。果他是受谁所托,那人十有八九就是石盟主。”

乐点头:“呀!怎将你带画卷世界,就是石盟主指点的炼器法,他应该最清楚画卷世界生什变化。”

韶:“石盟主所指点的,既不是毁器法是炼器法,必定另有玄机。是在梅花圣境中着那人的面,他有明说,却让乔哥与白总指点你。”

春节,两人并有着急海外,又回了万变宗一趟,宗门最近的情况、代一些情。今盛龙等二代门人主,干很不错,有一代长老坐阵,宗门传承日渐兴旺、显生机勃勃。万变宗年很热闹,正月总回了,就更热闹了。

姑苏万变宗是乐的场福,那古宅的园就是他的修行洞府。回万变宗的段间,乐与韶完了另一件,将髓焰化入了画卷中的混沌世界。

混沌世界一无所有,最初察觉一丝本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3、所谓天算真造化,此世福缘自修得目录+书签935、红尘安身择福地,一饮一啄随修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