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5、红尘安身择福地,一饮一啄随修求

见王方沉默,燕无欢又说:“乐失了玄牝珠,短的间内不恢复初的修,更别提有所精进,所外行游带着另一位高手韶。他从未见你本人,不清楚你今的身份,就算见了面不认。你的修,若是查探其行踪、打听他所遇,是不有危险的。

我并非是你一人手付乐,让你找一机,你认是最佳的手机。像情谁有绝的握,但我相信你做最负责任的判断。就算不是了我,了你己的命考虑,一点我是绝放的。”

始至终,燕无欢从就放弃杀乐、刘有报仇的打算,他是在等待最佳的手机。今听说乐了海外,便让王方海外,并让他判断选什机动手最合适。

王方绝尽责的,因燕无欢虽让他一人动手,但动手绝不少了他。假有握的话,王方就等己选什日子找死。王方些年的日子很舒服,但他清楚此刻日子恐怕头了,燕无欢不让他白白享受些年,他派北做一辛苦的密探。

王方若不愿意面一切,他一直宣称有找手良机。但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4、成天乐再赴海外,燕无欢整顿宗门目录+书签936、何用别寻方外去,人间亦自有丹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