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7、破空间踏步霹雳,撕电光勇往直前

乐在神念中韶:“我准备动手吧,跟他混战意思,我直接先收拾掉艾森本人。至其余四,由你负责,不必纠缠,需挡住他不碍手碍脚。”

他同又口:“艾森先生,你的废话说完了有?假有别的,我就告辞了,实在兴趣你啰嗦。”

艾森冷笑:“真不知你哪的信,觉己从我吗?我清楚是你杀了沃尔夫,他手中有一张威力强的神术卷轴,恐怕及使,应该落了你的手中。果你此凭借,那就打错主意了。实话告诉你,沃尔夫那张卷轴就是我给他的、做合的奖励。那张卷轴付不了我,我手中有更威力更强的!”

乐闻言颇有些哭笑不,扯的是哪儿跟哪儿呀?艾森既知“妖宗”名号,显应该调查他的情况。但艾森误沃尔夫那张卷轴及使、被乐所,就罢了,居认乐将那张卷轴视底牌?

乐确实有底牌,却不是艾森人准备的,放眼两昆仑,恐怕几人敢说就吃定他。区区一张高级神术卷轴已,乐真放在眼!假艾森知他身有一守正真人亲手炼制的神霄雷符,那不吓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6、何用别寻方外去,人间亦自有丹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