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8、传音惊妖宗遁走,诳语激神使出剑

乐的子就像一棵着光的人形圣诞树,或者说是电光球,就蛮不讲理的冲了。他的脸色有些白,显就硬抗、硬破艾森的法术并不受,且已经受了伤。

假乐站定脚步与艾森从容斗法,艾森根本不是他的手,他不受伤。是乐就见法破法硬冲了,撕裂了神术攻击的阻挡,就算他比艾森高明再不轻松办。

假换一人,此刻恐怕已被劈飞灰或切碎片了,但乐的斗法经历言,算是意思。他曾在雪山碧玉湖落雷幽谷外,被那人施展法术围追堵截,最终是功的冲进了湖中;他曾在五丈阵中与刘漾河那高手硬碰硬的轰,相比艾森些手段算不了什。

艾森已经不及使卷轴了,因乐冲破雷瀑离他有两步远。卷轴的威力虽是瞬的,但施法解封印并控制神术的攻击目标,点间根本不够。况且他就算祭了卷轴,有攻击的空间了,乐已经冲了眼前,果两支卷轴的威力爆,首先被轰杀的肯定是他己。

更重的是,艾森已有余力再解卷轴的封印,除了尽全力护身,他不浪费一丝法力分再做别的。退已晚了,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7、破空间踏步霹雳,撕电光勇往直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