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39、莫谈何信与神国,人间洒恶即为魔

两位老者齐声:“神使人,艾森先生确实是神殿骑士的人,守护与效忠教廷的荣耀族继承者,且他本人是教廷授勋的骑士,拥有帝所赐予的本源力量、通往国的指引。我是艾森族的守护者,很清楚一切。”

阿芙忒娜冷冷答:“你清楚一切就,我同清楚,否则教廷不应他的请求派一位神使。但请你最搞清楚另一件情,身一名被教廷授勋的骑士,是在守护与效忠神的荣耀,是命令与驱使神的子民?正是艾森的言行,让我拔了剑。

一位东方人曾告诉我一寓言。有一称是神国的人,现在一不信仰神国的方,他因己的罪恶遭受了惩罚,却称是受了冒犯、方行便是在冒犯神国,所神国的子民此战。

那东方人告诉我——人才是神真正的敌人、圣经中所说的魔鬼!

我在世间常见的人,他称信仰某神,却烧杀无辜灭绝人,若是有谁违背了他意愿,他便宣称方是在冒犯他的信仰、他的神,鼓动信仰某神的人此战、支持与追随他犯罪行。他信仰的其实是恶魔,人的信仰本身堕落罪恶。

艾森,你称是神的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8、传音惊妖宗遁走,诳语激神使出剑目录+书签940、买挟妖僧控佛旨,可笑春风不与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