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0、买挟妖僧控佛旨,可笑春风不与谋

艾森番话是什意思?含义其实很简单,就算是昆仑修行各派,讲究“、法、师、侣、、财”,不不食人间烟火。比乐的万变宗,需在苏州买宅子建场,派门弟子经营产业,更何况教廷一庞的组织呢?

艾森不仅是一荣耀族的继承者,些年他教廷做了不少情、供奉了巨额的财富,是很重的一位金主。果阿芙忒娜明白一点,就不应该轻视他。

阿芙忒娜的声音答:“你说的不错,或许是你今留一条命、有机思考的原因,同是我现在的原因。你所付的已经换取了你的,至其他的,便是不方式的。神不永生诱惑,它是创造了国。

我很清楚你是华尔街非常功的金融,功很人甚至有听说你的名字、你却操纵与影响着他的生活。我东方,那有很供奉佛的寺庙。那有很人,一边留罪恶一边笔钱财供奉佛,难就买通佛保佑他吗?其实他连佛在哪不知!你呢?我你一定认他很笑。

我,调查你做的情。你通变异生物控制犯罪团伙,你所谓的利益驱使他;你通你的财团,干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9、莫谈何信与神国,人间洒恶即为魔目录+书签941、累塔基白骨铺路,再摇身变换当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