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2、梦远宣功德造业,于飞闻弘法心惊

乐纳闷:“你有什求我帮忙的?假是拿绿卡的话,我爱莫助。”

飞:“不是,说绿卡的是牢,并不算什麻烦。眼是我了,真是头疼命……总啊,我年骗你,现在跑国却又遇了,你说是不是报应啊?”

乐越听越奇了:“你底了什?”

飞:“次我是几朋友约黄石公园旅游的,其中有我的司一人,本我老婆跟着一,却突有留在了西雅图。一伙人在一组织活动,负责面召集了一批些年结识的同朋友,商量着怎迎接一台湾的尼姑呢,组织什弘法功德!”

飞讲述了一件中最近生的情。他在软件公司中的工是搞技术支持与门调试服务,经常国西海岸的各城市差。约是半年前,他现老婆秦在中研究佛法,不知从哪儿拿回一堆弘法材料,但他并有太留意,因不是什坏。

前不久,老婆告诉他,著名的佛门德“宽庐法师”将北弘法,是千载难逢的机与缘份啊!飞从有听说位宽庐法师的名号,据秦介绍,位德中国台湾省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1、累塔基白骨铺路,再摇身变换当年目录+书签943、万里山川已踏破,功夫用尽偶得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