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4、万载光华此处飞,谷壑幽深待寻谁

那些亮光有点像萤火虫,但萤火虫的光芒不传远,不飞舞那飘忽,又似一群光的蝴蝶在深壑的影中穿梭翻飞,简直让人怀疑是UFO现了。他带了相机,却有拍,目击者皆认是一神秘现象。

此人提了一细节,在白搭帐篷的候,有人现指南针不了,电台的信号受了严重的干扰。队伍中有一懂质的朋友,分析说埋藏有金属矿藏,前方那条弯曲的深壑中有就有露表的矿脉,所导致了局部的磁场异常电磁干扰现象。

说者无听者有意,陶宗恒立刻就了乐托付的情,情形不正与传说中的沉银魄吻合吗?场聚就是昨晚的情,夜陶宗恒就联系乐,是手机总打不通,因乐所在的方有信号。今他沈四宝一吃晚饭的候又提了件,正准备再联系总试试,乐就主动将电话打了。

眼有两件,一是沈四宝陶宗恒追拿云少闲,二是乐与韶寻找沉银魄。那位宽庐尼姑何西雅图有确切的消息,据说至少等几月,是几人决定先一科罗拉峡谷。

陶宗恒沈四宝沉银魄非常感兴趣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3、万里山川已踏破,功夫用尽偶得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