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5、寂寂晴空一轮月,百年弹指看花开

三午,陶宗恒沈四宝了,他着一辆越野车,备箱帐篷及各露营野餐具一应俱全,在那缓坡安营扎寨,就是经常野营的游客。他在营附近现了乐留的暗记,了入夜分悄登山顶与两人见面。

沈四宝带着随身法器松云烟雨镇尺,陶宗恒则带着挎包似的百宝囊,面不仅装着他的法器三枚意通宝金钱,次在洞藏中的铠甲、阔剑、烛台带了,更装着几瓶酒。韶不喝酒,坐在一旁着三人饮酒畅谈,再度此重逢,非常高兴。

陶宗恒与沈四宝赞同韶的提议,夜两人就在山顶守望着那谷壑的方向。韶消失不见,乐则飞了高空的云端,隐身形虚空中定坐、俯瞰那条谷壑的全貌。那的云,置身其中则是缭绕的雾气。

陶宗恒与沈四宝察觉不乐与韶的存在,陶宗恒有些骇:“总真不愧是一代妖宗,就是整夜的定坐在云端一动不动吗?”

沈四宝:“我尚无修,更别提飞了。鸟儿从空中飞我象,修士御器飞理解,但是像总不断的施展飞,却就在空中坐着不动,我说是太神奇的情。”

陶宗恒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4、万载光华此处飞,谷壑幽深待寻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