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6、有来处因能证我,由所遇成以为人

几年前,有一位社经几年的调查,终公揭露了一位名叫巴普纳达的灵修师涉嫌侵幼女、威胁与绑架、谋夺财产并谋杀等罪行。那位称是印度教的灵修师,是国籍的印度裔移民代,他生在国,曾在印度活动很长间,带着一批追随者又国,建立了一灵修组织。

巴普纳达遭受些指控,曾接受调查,但最终却不了了。一方面是因灵修组织的精神控制十分严密,控方找不足够的证人法庭;另一方面与国的司法制度有关,巴普纳达花重金聘请庞的律师团,娴熟的司法技巧将诉讼程序无限期的拖延,并将控方的诉讼本推高难接受的程度,最终选择庭外解。

年“案子”生在盐湖城,位巴普纳达师据报就在特罗拉高原购买了一片土、建造了一座人庄园。信徒加入灵修组织,不仅放弃原先的身份财产,且将一切虔诚的奉献给神,“灵魂的安慰、寻求生命真正的归宿”。加入组织的不仅有印度教信徒,包括很国本土白人。

些人的目的,刚始是东方神秘的向往与奇,渴望在现代文明社中寻求内的寄托,但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5、寂寂晴空一轮月,百年弹指看花开目录+书签947、磨牙吮血藏利齿,最毒蛇心供驱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