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7、磨牙吮血藏利齿,最毒蛇心供驱驰

乐与各妖物打了年的,已非常熟悉了解各野生动物的习。乐不是蛇的猎物,实恰恰相反,在蛇的眼,他是一需躲避的庞物。假在野外遇见,除非是猎食、情、警戒、守护巢等情况受了惊扰,或者感受了直接的威胁,否则蛇不无谓的攻击。

乐走的候,离那树根的距离有几米,有任何声音,果他是一老鼠说,是他并非蛇的猎物、有惊扰那条蛇,那蛇的攻击就不正常了。更重的是,乐收敛气息隐了身形。

他手段是付人的,让远处的人不见他,若不神识直接扰动现不了他的存在,但并有付近处凭红外热感应攻击的毒蛇。但在情况,毒蛇现他非常困难,乐早就知有条蛇在那,原本有在意,不料那条蛇不仅现了他,且杀他。

就意味着两件。蛇的感应比正常情况敏锐,在近处居现乐的存在。另一方面,条蛇刚才所做的动不是捕食不是受了惊扰,就是毫无理的猎杀。毒蛇不生就做,显是某人的原因。

乐不禁又了庄园中的那些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6、有来处因能证我,由所遇成以为人目录+书签948、矫饰阴险由来久,择机一朝露狰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