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8、矫饰阴险由来久,择机一朝露狰容

艾森与巴普纳达早就打,且是世俗中很常见的方式。艾森通比尔人,控制与驱使世间的变异生物己所,比狼妖沃尔夫的垃圾团伙。“变异生物”就是他妖修的称呼。

初巴普纳达现,艾森就注意了此人,曾经怀疑他是一位变异生物,专门派手暗中接触,却现此人不是骗财骗色的印度神棍已。像的人,艾森原本是不感兴趣的,是他又现了巴普纳达不同寻常的方,此人通黑市收购一些很特殊的物品,平常人是根本不那些东西的,比神石。

是艾森又始试探巴普纳达。的变异生物未必甘愿受艾森的控制与驱使,其中有桀骜不驯者始终无法收服。的变异生物若是被艾森的人现了,铤走险放手一搏,远远的逃走离艾森的控制。

付变异生物,艾森了另外的手段。他派手的妖物假意帮助与接近他,“的”向他透露一消息:印度的灵修师巴普纳达指引变异生物的修炼,他所建立的修行组织就是变异生物的乐园。

与乐初在人世间遇的情况差不,那些藏身红尘中的妖物,最害怕的就是被人揭穿身份,最渴望的就是修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7、磨牙吮血藏利齿,最毒蛇心供驱驰目录+书签949、魍魉伎似曾相识,魑魅影阴魂不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