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49、魍魉伎似曾相识,魑魅影阴魂不散

乐很,隐身形从高空绕了圈子,他原本的位置在庄园西侧,落却现在庄园东侧,从与昨相反的另一方向悄悄接近。他不仅隐了身形、收敛了神气,就连体温丝毫不外散,有在极近处,才感应他走引的微弱气流波动。

他在树林外就停了脚步,并非是忌惮那些毒蛇,很诡异,果真有那一位高手存在,树林中暗布了侦测法阵。他静静的端坐,展元神在一空灵的入定状态中,观察身中、周围一带的所有动静,元神笼罩的范围包括面前座庄园。

乐果“”见了很东西。树林中蛰伏着不少毒蛇,分布很有规律,无论从哪方向走最短的距离直线穿密林,遭遇至少三条毒蛇的袭击。庄园中的那些人并有离,他在各房舍中沉睡,处一很奇异的休眠状态中,外界所生的一切浑不觉,显是被人动了手脚。

就在,定境中的乐突跳了,转身向冲。他的速度极快,转瞬间就了一公外,却突又定住了身形。

科罗拉高原的形十分复杂,各断层与裂谷纵横错分布。在乐的前方,是一条拔、布满裂隙的山脉,就像一的绝壁屏障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8、矫饰阴险由来久,择机一朝露狰容目录+书签950、吴侬软语吟神术,一束青丝化蛟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