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0、吴侬软语吟神术,一束青丝化蛟龙

乐腕的飞电石十二枚珠子了耀眼的光芒,形一片光幕包裹住他的拳头,一拳威仿佛破虚空。他是在激斗中突转身,飞冲打一拳的,先有任何征兆、令人防不胜防,且一手就了全部的力量。

虚空中原本并无一物,此刻却莫名伸了一手。手很白,肌肤很细腻,却苍白有一点血色,简直不像是活人的手。它空中握拳显非常巧,动很优雅,应是属一位丽柔弱的女子。

就是一手与乐了一拳,听嘭的一声,并不像金铁鸣那般刺耳,回声非常低沉,传入耳中似有无形的锤击中了脏。就连远处那正潮水般涌的无数物,飘飞的身影不禁顿了一顿。

两拳头并有真正的触碰在一,约离有几寸远,就因力量的撞击分了。乐从不惧硬碰硬与人拼拳,他几乎有碰手,是一次他的身形却倒飞了,拳头包裹的光幕在瞬间被击碎。

他在空中翻了一跟头落回原,背有一股无形的力量缓冲又重新站稳。那是韶扶了他一,施法卸他因一拳反震受的冲击力。乐突离战场向冲的候,那铺盖的物呼号着涌,却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9、魍魉伎似曾相识,魑魅影阴魂不散目录+书签951、忽闻天音诵梵咒,骈出剑指引神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