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1、忽闻天音诵梵咒,骈出剑指引神符

乐一却听韶在吟唱什?白少流所给的那枚瞳中,有祈福与净化神术的介绍,乐有及研习,韶倒是了一番功夫钻研。但神石所记录的信息中有的法诀啊,入耳何那听呢?

是谁的赞诗,韶唱的是拉丁语是古希伯语?乐怔了几秒钟才反应,韶说的就是苏州方言,诵的居是佛的往生咒!

韶的声音本就悦耳极,吴侬软语说的比唱的听,往生咒消些魂凝聚不散的怨念,配合祈福与净化神术送它入轮回往生。那些物在白光中消散,怨念仿佛消散了,有那刹那间的灵智光明迴现,竟带着解与感激意。

韶真是手段,连乐,原本是一场惨烈的杀灭战,竟让做了一场功德!假换一轻松的场合,乐定搂韶:“哇,你简直是才!行吗?”

现在却等闲暇,乐本人正陷入一场很诡异的苦战中。克特表面虽有反击,但就是法杖指着半空,乐则须不停的挥舞拂尘化蛟龙、催动盘旋展的飞电石阵攻守,才抵挡方海潮般汹涌的力量。

韶那边的压力虽稍缓,那些物在消散的瞬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0、吴侬软语吟神术,一束青丝化蛟龙目录+书签952、逢人谋佞生何趣,歹算用尽自殒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