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2、逢人谋佞生何趣,歹算用尽自殒身

科罗拉高原是世界理环境与气候分布变化最复杂剧烈的区一,远处那屏障般的山脉另一侧,是陡峭的断层绝壁,绝壁方的平原缓缓延伸,海拔比一侧低,气候温暖湿润,景象截不同。

阳光蓝白云、绿草茵,春的原野放着五颜六色的花朵,更远处则是郁郁葱葱的林木。站在林间的草中向西边高处望,那隆的陡峭山脉露的岩石呈现层次分明的色彩变化,是不同的质年代的展现。

艾森就站在林间草中,身远处是那条阳光的山脉。他身边一左一右是那两名老者,另有四人皆身着劲装站在方。些人是艾森族最强的守护者,艾森本人最倚重的腹。他七人聚在,就是了收拾残局的,无论克特与阿芙忒娜间的决斗结果何,活的人必将身受重创,七人足控制住局面了。

阿芙忒娜则站在艾森面几米远的方。山脉那边的战已经展,乐与韶正陷入苦斗中。是仍是一片祥宁静的风光景,察觉不任何异状,就连阿芙忒娜现远处山那边的激斗。

不是阿芙忒娜的修不够强、知觉不够敏锐,是方太特别了,假换在别处,早就被惊动了。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1、忽闻天音诵梵咒,骈出剑指引神符目录+书签953、万钧雷霆尘埃落,银刃金光斩凶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