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3、万钧雷霆尘埃落,银刃金光斩凶魔

克特的身形仿佛消失在一片黑暗中的另一空间,此不够,那法杖顶端的火焰精灵喷一火光,在半空撒罩,带着各诡异的符号闪烁化一层护罩。克特情急中差点施展了年身神使最擅长的“神守护”,但算反应快,今再施展神术反伤害身,手变换了最强的防护神通。

空中无声无息劈一金色的霹雳,它并不耀眼却那纯净,仿佛穿越空破所有阻隔。其中蕴含着连克特强的存在感敬畏的力量,那红色的光罩瞬间被劈碎,才有雷鸣声传,带着崩裂般的滚滚回音。

紧接着金光劈了黑暗中,仿佛将另一空间硬生生的劈裂崩碎,但它的力量集中在片空间,并不波及周围的一切、有任何的浪费。黑暗在金光中爆消散,手持法杖的克特被劈落尘埃,环绕周身那层毛玻璃般的扭曲光影不见了,乐终清楚的子。

许很很妖娆,五官与身材令世绝数男人怦动,但此刻却披头散,有鲜血从眼角流了,在白皙的脸颊是那的触目惊。穿着一件古怪的袍子,将整身子笼罩,唯独露手持法杖的右臂。

袍子显有极强的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2、逢人谋佞生何趣,歹算用尽自殒身目录+书签954、千金一掷不足贵,重剑双挥犹未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