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4、千金一掷不足贵,重剑双挥犹未迟

神念中不仅有话音,包含着各信息。者做了我介绍,的名字叫阿芙忒娜,与白少流打,是风君子的朋友。早就听说乐的情,居知韶,所次才称呼乐白少流的朋友。阿芙忒娜前见韶,次在黄石公园外韶并未现身,所次特意问了一句。

阿芙忒娜告诉在场的所有人,的身份是教廷的神使,艾森的身份是教廷的荣誉骑士。正是教廷接了艾森的密报,声称有了逃亡百年的黑暗生物克特的行踪线索,因此阿芙忒娜才,的任务就是追杀黑暗生物克特。向乐表示了感谢,原本是一项艰难危险的任务,是等手已变那轻松。

阿芙忒娜倒是轻松斩杀了克特,乐苦笑。他若不动神霄雷符,恐怕保不住己的命,同无法惊动远方的阿芙忒娜。但是阿芙忒娜赶快,最那两支卷轴确实是浪费了,那从降的金色剑光比卷轴威强太了,足抹杀身受重创的克特。

但乐先根本不知阿芙忒娜赶,不将希望寄托在无法预料的情。他祭两支卷轴、又凝聚所有法力最一记造化雷,暂就失了再战力。就算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3、万钧雷霆尘埃落,银刃金光斩凶魔目录+书签955、战罢长空飘飞雪,素英纷纷花满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