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5、战罢长空飘飞雪,素英纷纷花满天

四散的物被扫尽,巴普纳达则倒在了原处,仍手握法杖身披白袍,躺在早已有了气息。更诡异的是,他应该刚死久,但全身的肌肤已经完全干缩了,面目狰狞就像一具硬邦邦的木乃伊,仿佛沙漠中被挖的陈年干尸。

从那无数物冲,乐就不清巴普纳达的身形,巴普纳达被那无数物汇聚的洪流吞了。那些物崩溃向逃散,那股洪流仍卷了巴普纳达所在处,等它潮水般涌,巴普纳达就变了子。

阿芙忒娜在空中现了身形,身着光明护铠、背展一洁白的羽翼,却有落云端,仍在高空一招手,巴普纳达的法杖就飞了的手中。阿芙忒娜握住法杖似在感应着什,突一抬头望向那平静的庄园,挥手扔了一支卷轴。

乐在定境中观察清晰入微,他从未见那漂亮的卷轴,在阳光竟是透明的,就像是一卷柔软的无色水晶打造,若不是展闪现着光芒符号,简直不容易见。卷轴消散在云端,阿芙忒娜手握法杖振动羽翼,无数羽状白光,竟在空中化了弥漫的飞雪。

再仔细,那不是雪花,是一团团似雪花般的白色光芒,纷纷扬扬的洒落不仅笼罩了整座庄园,遍布方才激斗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4、千金一掷不足贵,重剑双挥犹未迟目录+书签956、持者无由凭器圣,谁证上帝在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