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6、持者无由凭器圣,谁证上帝在人间

阿娜点了点头:“是的,我很幸运,支法杖不及毁无法带走。是给巴普纳达的东西、留有的灵魂烙印,在我的傀眼术见的范围内,拿着支法杖就追踪的行迹、最终将彻底消灭。就是我的使命,我一定完!”

乐才完全明白,阿芙忒娜真有白。否则的话,就算他与韶击败克特,无法彻底消灭。乐今所扭转战局,最重的原因是奇不意的祭了神霄雷符,但无论是卷轴是符箓,毕竟不是己的修。付克特强的黑暗生物,是需教廷神使的顶尖高手,乐是将阿芙忒娜的任务变相简单了。

韶见阿芙忒娜巴普纳达的法杖追踪克特,便将方才收的法杖取:“阿娜神使,是克特本人所的法杖,借助它,您是不是更容易追踪的黑暗化身?”

阿芙忒娜的神情似笑非笑,饶有兴致的着韶:“方才听你说,总与克特打了一赌,赌的就是手中支法杖,克特有表示反,最终的结果是——总赢了!见韶姑娘你,我就知总的眼光无挑剔。支法杖究竟有珍贵,我甚至难语言形容,但在追杀克特的候却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5、战罢长空飘飞雪,素英纷纷花满天目录+书签957、徒千年匆匆一瞬,已沉沦何论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