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7、徒千年匆匆一瞬,已沉沦何论永生

乐岔了有关卷轴法杖的话题,又问:“阿娜神使,您什杀了艾森?人确实该死,但您那干脆的就他他的手给杀了,又该何善呢?”

他已经听了韶的转述,知了阿芙忒娜赶前生的情。艾森毕竟是教廷的荣誉骑士、守护教廷的荣耀族继承人,就是他向教廷报告了黑暗生物的消息。阿芙忒娜却将他场杀了,就连追随艾森的那些高手全部给斩了,痛快是痛快,但回头又怎向教廷报告呢?

阿芙忒娜淡淡答:“我需实报告!我的任务是追杀黑暗生物,若艾森因此受了黑暗生物的伤害,我有责任保护他。但他果勾结与利黑暗生物、并企图阻挠我完任务,斩杀他同是我的使命!他一位神使是那戏弄的吗?

艾森很聪明,聪明掌控一切。但我就调查了他的所所,在黄石公园外亲眼见了他做的情,难不他的意打算吗?年的我确实很真,甚至比总你傻,经历血的教训,但我的信念从未动摇,是更加清晰了。

度了生生不息的考验,我言就是见证了世各年代、各人的信念。我有必在意艾森在玩什谋圈套,其实克特一将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6、持者无由凭器圣,谁证上帝在人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