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58、酬妖宗以诺报物,随心印借道传神

果结果,像勉强扯回,但初的缘,阿芙忒娜推测简直连边沾不啊!风君子将神霄雷符送给乐的候,乐根本北遇艾森,艾森有向教廷密报黑暗生物的消息,更别提阿芙忒娜接受此次任务了。

风君子何将神霄雷符送给乐?就是一震慑,让怀不轨者不敢轻易打总的主意,至少那些强的、有资格乐手的存在,不敢率先冒头找劈。听说了消息的昆仑修士,恐怕明白理,但是了阿芙忒娜,却有了完全不同的另一解读。

乐神念悄:“韶啊,阿娜神使显是有点误了。风先生送我神符,是了保护?法未免太有创意了!”

韶则在神念中提醒:“傻乐,你千万别说话!你不,不代表人不。又有什关系呢,又不是你该管的闲。”

乐仍神念:“我说管闲啊,就是觉的法有意思。”一面口答:“的,果见风先生,我一定向他转达您的问候……那白总呢,果见了白总,是不是帮您打声招呼啊?”

阿芙忒娜:“那是,果见了白庄主,请总代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7、徒千年匆匆一瞬,已沉沦何论永生目录+书签-->